女被「狂盧討錢」!心軟掏紙鈔 阿伯轉身:星巴克一杯

▲阿伯向女網友要到錢後,竟轉身點了一杯冰咖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真的需要被幫助嗎?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日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期間喝了一點酒,結束後為了醒酒便獨自到一旁的星巴克稍作歇息,坐下來沒多久後一位老先生上前不斷地要錢,女網友心軟就掏了張紙鈔給他,沒想到阿伯拿了錢後竟然轉身點了一杯冰咖啡,令她相當無語。

女網友表示,這位老先生要錢的方式非常盧,窮追不捨地要、不給他就不死心的那種,無奈之餘只好拿出錢包掏了一張紙鈔遞給他,不料阿伯拿了錢後竟然直接轉身向星巴克的店員點了一杯冰咖啡,她當下相當傻眼,只好拍下照片呼籲其他網友,「在給錢之前真的要三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安慰道「就當作施捨,何必在乎,放開心胸吧!」、「起碼阿伯不是拿來買菸酒啊,加油,別因為這樣放棄對人的幫助」、「小弟一個小小上班族,有時候連自己都捨不得喝星巴克,說白了,今天他拿去吃飯等等的,我相信原PO也會願意奉獻愛心,但是拿著別人的善心去享受才是讓人不開心的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