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窮到吃快過期便當!開唱突「啾」陳零九10年情閃爆

▲謝和弦高雄新歌演唱會,好友陳零九擔任嘉賓。(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R-Chord)推出新專輯《要你知道》,2日晚間在高雄舉行最後一場新歌首唱會,一起長大的好友陳零九現身擔任嘉賓,當時陳零九從高雄北上,與謝和弦在一個小房間碰面,他2日也在演唱會說,當時兩人都沒錢買便當,所以都想辦法跟便利商店店員很好,希望店員把快過期便當送他們,令現場觀眾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唱到一半突然親陳零九臉頰。(圖/取自臉書)

謝和弦2日與陳零九演唱《每一個玩音樂的人》,他在台上唱到一半,還突然親一下陳零九臉頰,讓台下粉絲尖叫。謝和弦與陳零九認識10年,當時陳零九從高雄北上,兩人在台北互相照顧,他笑說:「當時兩個人都沒錢買便當,所以跟便利商店店員很好,他們都會把快過期的便當送給我們。」

日前將陳零九、玖壹壹字樣刺青在手上,兩人擁有10年的革命情感,謝和弦笑說:「我曾經跟樂手打架,也跟零九也吵過架,每一個玩音樂的人都跟我有過節。」不過兩人不打不相識,也培養出真摯友誼。

▲謝和弦與玖壹壹、陳零九合唱新歌。(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