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創辦人傳病逝?  合照小60歲嫩妻駁謠言

▲海夫納驚傳病逝,Twitter上PO照片駁斥謠言。(圖/翻攝自Hugh Hefner Twitter)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已經高齡90歲,先前被爆出在「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病逝,但隨後被證實消息錯誤,本人更是在推特上發文,分享摟著30歲的嬌妻克莉絲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的照片,證明他依然健在。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高齡90歲的海夫納健康狀況欠佳,訪客到他家造訪,還必須簽署保密條款,要保密病情,消息一出讓外界十分擔心,不過他的發言人也出面回應,海夫納的健康無虞,只有背痛問題,讓他無法像往常一樣四處走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突如其來的病逝傳言,海夫納則幽默回應:「我希望八卦媒體早一點通知我『我生病了』,我可能就會取消周末的計劃。」他也上傳摟著30歲的嬌妻克莉絲托哈里斯,在豪宅看電影的合照,證實死訊只是烏龍一場。

▲高齡90歲的海夫納,身體依舊硬朗。(圖/翻攝自Hugh Hefner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