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永遠17歲」夫妻閃照! 靠頭甜笑:5周年快樂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后莫文蔚在2011年和德國老公Johannes結婚,3周年紀念時,曾一起到各國旅行慶祝,1日上傳和老公17歲的合照,寫下5周年紀念快樂,夫妻倆甜蜜靠頭的模樣,羨煞眾人。

▲莫文蔚和老公結婚3周年時,一起到訪17歲的回憶地。(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和Johannes在16歲就認識,展開初戀,38歲再次相遇重燃愛火,曾說,「要是20年前,這個婚姻就沒辦法成功。」2人偶像劇般的感情,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為紀念5周年,上傳夫妻倆在17歲的合照,寫下「永遠十七歲,五周年紀念快樂️」。照片中,莫文蔚和老公頭靠頭、笑得相當燦爛,看起來非常恩愛、充滿粉紅泡泡氛圍。

▲莫文蔚上傳和老公17歲的合照。(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許多粉絲看了照片後,紛紛寫下祝福,「笑容會感染人」、「永遠十七歲,永遠幸福」、「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莫文蔚微博全文。(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