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墜5樓撞車引擎蓋骨折 鄰驚喊:你孩子躺在地上哭!

▲轎車遭撞凹。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5歲女童今天上午9點多,突然從忠孝街一處5樓透天厝墜下,先撞上一樓停放的轎車引擎蓋緩衝,造成左手和右腿有嚴重骨折,鄰居聽到重大的碰撞聲,趕緊出門查看,「妹妹躺在地上哭,家人都還不知道。」趕緊通知女童家人報警處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貪玩開鐵窗不慎墜樓。

▼現場留下女童的鞋子。

這名5歲女童今天上午9點多,突然從自家5樓透透天厝墜下,撞上停放在路邊的黑色轎車,發出巨大聲響,轎車引擎蓋嚴重凹陷,車底留下白色布鞋,現場血跡斑斑,鄰居聽到巨大碰撞聲,本以為是附近施工,出來查看竟看到女童躺在引擎蓋哭泣,「大家出去看妹妹躺在外面地上哭,家人都還不知道。」原來她是鄰長的孫女。

女童左手和右腿有嚴重骨折,意識還清楚,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媽媽說當時女童和3歲弟弟在房間玩,自己則在廚房忙,「一回頭發現女兒不見了問弟弟,弟弟說『姐姐去尿尿了』。」結果就聽到一聲巨響,鄰居趕快來通知,才知道出意外了,初步調查5樓的鐵窗有被打開,疑似是貪玩才會釀禍,提醒家中有小孩的民眾,一定要留意幼童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