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控前女友分手還傳訊約砲 「搞到我抑鬱症復發」

▲周永恒與前女友黃芊詠分手後撕破臉。(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男歌手周永恒曾在2014年爆出對結婚4年的老婆家暴,甚直還搞婚外情,形象直直落,2016年年初與小9歲的女歌手黃芊詠交往,沒想到2人戀情僅維持8個月便分手,女方爆料交往期間曾被毆打,但他卻否認動手,甚至回擊表示女方在分手後仍不斷傳簡訊性騷擾,讓他痛苦到抑鬱症復發,直呼想重新做人。

據《東網》報導,黃芊詠與周永恒在分手後各自火速結交新歡,不過2人似乎在分手徹底撕破臉,她在臉書上發文曝曾被男方毆打,更警告對方「別再說我騷擾你」,當時有圈內人留言勸「以和為貴」,她則憤怒回應:「打我他沒錯?」不過在幾個小時之後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永恒受訪時不認為自己的舉動是打人,爆料「第一次是因為她濫用藥物」,因此打了幾下希望打醒對方,第二次是有人想包養女方,為了阻止才打了幾下,他認為自己動手都是有原因的,不怕被告,更反咬女方也有出手,甚至扯爛衣服,他的身上還留有疤痕,對此女方回應:「如果有原因就可以打人,這樣警察不用做啦!」

此外,周永恒還補刀黃芊詠,透露對方分手後不斷傳簡訊約他發生性行為,內容相當露骨,「我想XX」、「我想同您XX」,而且女方還會在凌晨四、五點時打電話,讓他相當困擾,「搞到我抑鬱症復發」;黃芊詠對此事則表示不想再和他有任何關係,更表明願意一起去驗尿證明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