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棉被妖怪」好可怕! 原來是調皮巴哥和主人的惡作劇

▲巴哥犬蘿拉(Lola)被主人打扮成應景的萬聖節棉被妖怪。(圖/翻攝自IG帳號:itslolathepu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啊!是棉被妖怪!」相信小時候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無論是在日本動畫裡,或是小時候在家跟兄弟姊妹玩耍的時候,只要看到浮在空中的棉被(而且看不到雙腳),就會認為是棉被妖怪出現要來抓不聽話的小孩,但這張照片裡的棉被妖怪絕對是你看過最可愛的,因為他的真面目其實是一隻超萌小巴哥。

▲一臉無辜表情的蘿拉,惹人憐愛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是假扮棉被妖怪的搗蛋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瑞士的小巴哥蘿拉(Lola),豐富的表情和肢體是牠最大的特色,主人在IG帳號的介紹欄上寫著「蘿拉,小巴哥卻有著大態度!」,意思就是指蘿拉好動又活潑的個性,天生的明星「範兒」讓牠成功駕馭任何造型,就連扮演妖怪也易如反掌,來看看蘿拉平時都用什麼樣的時尚穿搭示人吧!

▲▼蘿拉被主人惡搞成各種不同的造型。 下圖是主人KUSO蘿拉被鯊魚吃掉的照片。

無論是假扮成萬獸之王獅子,或是頭戴浴帽喬裝成出浴女子,各種奇怪的打扮在蘿拉身上都顯得特別逗趣可愛,主人甚至還把蘿拉放進鯊魚抱枕的嘴巴裡,幫牠配上對白說「喔!不!我要被鯊魚吃掉了!」,這麼討喜的狗狗配上創意無限的主人,看了真是讓人開懷啊!

關鍵字: 巴哥蘿拉萬聖節棉被妖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