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1年的她裝監視器找原因 沒想到意外錄下超驚悚畫面

▲被失眠所苦的她裝監視器,想找出問題點。(圖/翻攝自Iris J Alam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的伊里斯(Iris J Alamo)被失眠困擾1年之久,所以日前在臥室裡裝上攝影機,想找出原因,沒想到意外拍下驚悚的靈異過程,她將畫面上傳臉書,影片目前已超過38萬觀看人次。

伊里斯上個月24日在臉書貼文指出,自己有長達1年的失眠問題,最後終於透過錄影,找到晚上睡不著覺的原因了。從畫面中可見,伊里斯原本安穩的睡在床上,沒多久一旁的門慢慢開啟...。

在門開到底後,伊里斯的被子突然被掀開,驚醒的她四處張望,緊接著又發出了東西碰撞的巨響,她著急地想開燈一看究竟,結果燈竟然又自己關上,過程十分詭異也讓她嚇壞了。

有網友認為這是造假、想博眼球,更說看到有線在控制;不過也有不少人為她祈禱,覺得發生這種事實在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