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票有多難搶? 周星馳22年前就預告了!

▲張學友睽違5年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張學友官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張學友明年將久違地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在1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癱瘓售票系統,剩下的票劵在2點半重新開賣,也在10分鐘內全部完售。有網友翻出22年前周星馳《破壞之王》搶張學友門票喬段,讓搶票失敗的粉絲看得深感認同。

1994年上映的《破壞之王》中,周星馳在電影中,演出外賣小子何金銀,特地搭帳篷夜排,就為了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向心儀對象獻殷勤,雖然他成功拒絕了錢、美色的誘惑,最後卻敵不過疼孫子的老奶奶,讓出第一個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星馳搭帳篷夜排,就為了買到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老奶奶是為了黃牛孫子,才使用苦肉計拜託周星馳。排第2個的周星馳,怎麼也沒料到自己買不到票,忍不住要向黃牛孫子買票時,對方竟被警察抓走,讓他崩潰倒地。

▲周星馳買不到票,崩潰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張學友突然出現在失落的周星馳身邊,「傻小子,你當然買不到,全在我這」,隨後掏出2張票送給他。這段以「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下標的影片,不禁讓搶不到票的網友感嘆,「搶不到票,只能來回顧這裡了」、「搶不到,真希望學友也能出現在我面前給我票。」

▲▼張學友驚喜現身,送周星馳2張票,讓他感動大喊「張學友,我愛你」。(圖/翻攝自Youtube)

▼「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 」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