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探班韓劇《爸爸我來伺候您》 鄭文燦盼提高城市知名度

▲鄭文燦探班韓國電視劇《爸爸我來伺候您》希能透過戲劇提高城市知名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南韓MBC電視劇劇組《爸爸我來伺候您》來桃園拍攝連續劇,取景地點包含桃園大溪老街、石門水庫、蘆竹坑口彩繪村及市政府,有知名演員李太奐、朴恩彬,粉絲們可以追追看。市長鄭文燦表示,會盡力協助也希望透過戲劇看見桃園,提高城市知名度。

鄭文燦表示,他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曾大力推動城市協助影視拍攝(Location Guide),因為「協拍」能夠增加拍攝當地的曝光度。這次透過韓國MBC電視台來桃園拍攝,告訴大家桃園很多地方都充滿獨特魅力,具有人文與生態文化,提高桃園的城市知名度。

▲韓國電視劇《爸爸我來伺候您》在桃園市多個地點取景拍攝。(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探班時也準備「桃茶文薈」禮盒,包括東方美人茶、桃映紅茶、包種茶及拉拉山高山烏龍茶等桃園在地四種茶葉品牌予導演李大泳、演員李太奐、朴恩彬,以及香雞排、珍珠奶茶提供100多位拍攝劇組。鄭市長也讚嘆韓國MBC電視台的敬業精神,除了分工細緻外,也派主管到現場指導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