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庇護所公象離家出走 被夜班巴士迎面撞擊慘死

▲泰國公象逃出庇護所,慘死巴士輪下。(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輛夜班巴士9月30日晚間從曼谷開往清邁,途經南邦府(Hang Chat District)公路段時,迎面撞上一頭過馬路的大象,車頭嚴重受損,擋風玻璃碎裂,駕駛身受重傷,而不幸被撞的大象則慘死輪下。

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這頭大象是從庇護中心逃出的8歲公象,30日晚間10點左右,公象在南邦公路路段試圖過馬路,此時一輛夜間巴士駛來,駕駛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經過爬坡路段時沒看到大象,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公象因強烈撞擊力道不幸當場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方指出,因為撞擊力猛烈,巴士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救難人員花了約1個小時才將45歲的駕駛救出,並隨即將他送往附近醫院急救,而車上其餘25名乘客則沒有受傷。

關鍵字: 泰國大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