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秒…「勇父」護家遭撞死 妻慟:轉頭他就被撞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49歲的勇父陳正豐,日前與妻小在散步回家路上,慘遭飛車撞死,陳妻子回想當晚,車子過來只有1、2秒的時間,丈夫試圖要把他們推開,她回頭時,丈夫閃避不及已經被撞飛,倒臥人行道花圃,成了一家人最後晚餐。鄰居聽聞不敢置信,死者熱心公益,平時疼愛妻小,家庭幸福美滿,沒想到枉死輪下。

▲「勇父」護家遭撞死,妻慟:轉頭他就被撞飛。(圖/東森新聞)

事發畫面曝光!陳姓死者生前推著嬰兒車,旁邊伴著愛妻,一家三口最後用餐,互動親密,看得出夫妻倆相當疼愛3歲的幼兒;用完餐後,兒子在嬰兒車上調皮,他還擔心地要兒子坐好,沒想到返家途中,走在人行道散步竟會遭遇橫禍。

▲生前最後畫面曝光,勇父陪妻小散步遭撞死。(圖/翻攝畫面)

▲妻子慟:轉頭他就被撞飛了。(圖/東森新聞)

陳妻回憶當時看到車子衝上人行道,「我把小孩子推走,我轉頭就看到他已經被撞飛了…」難過地紅了眼眶,因為丈夫一聽到擦撞聲,就試圖將妻兒推開,沒想到車速過快,自己根本來不及閃避就被撞飛。

一家人其實就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的公寓大樓,鄰居聽到平時熱心公益的死者發生意外,相當驚訝,直呼陳男是好鄰居,一直很熱心,「他是我們從開始社區有建設,就一直很熱心的參與,他說要努力賺錢啊!還要養年紀小的小孩。」

陳正豐平時從事水果批發,因妻子身體不好,捨不得讓她外出工作,育有2名就讀大學及高中的兒子,與愛妻幾年前又產下一子,社區洗髮店老闆娘就說,對這新生的寶貝兒子,夫妻倆加倍疼愛,都不太會讓兒子哭,一直抱著他,死者還會牽妻子的手推著小孩,「老婆會跟我們說『老公很愛吃醋』啊。」原本幸福的家庭享受天倫,卻因為一場意外就此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