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不抓寶可夢!2016 Canon攝影馬拉松人數創新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年報名請早!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誰說假日一定要抓寶?每年同步於台北、高雄舉辦的攝影盛事「Canon 攝影馬拉松」,於今(1)日正式開跑,此次延續每年,需在 12 小時內抵達不同地點,並發揮創意拍攝指定題材,可說是耐力與創意的大考驗,而「Canon 攝影馬拉松」至今也已在台連續舉辦八年,總參賽人數高達 1,800 人之多,創下歷屆以來新高。

今年「Canon 攝影馬拉松」拍攝主題為「樂活新主張,城市拍拍 go!」,並於今日 10:00 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與高雄社教館同步開跑,根據 Canon 官方的統計數字指出,今年度參賽年齡從 19 歲至 68 歲,男女報名人數比例分別為男性 74%,女性 26%,且女性參賽比例也較去年提升,總報名人數將近 5,000 位,與去年度持平,經抽籤結果後,平均錄取率錄取率約為 40%,搭配外卡制度的參賽人數,總體來到 1,800 名。

「Canon 攝影馬拉松」不僅在台灣舉辦,在亞洲也正式邁入第 14 年,每年皆根據拍攝主軸,並依據 3 個不同題材、分別拍攝 4 張不同照片後,還需要在指定的拍攝地點以及活動會場中移動繳交作品,相對以往的攝影比賽來說有著相當不同的差異性。而此次「Canon 攝影馬拉松」總計提供 38 個獎項,共分故事組及單張組 2 類別外,最大獎故事組金獎得主,還可獲得:EF 70-300mm f/4-5.6L IS USM鏡頭、BENQ 專業攝影螢幕、腳架組、傳輸器等,總價值近 14 萬等獎項,可說相當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