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奪下央聯冠軍 I級巨乳菜乃花「豪乳外露」霸氣慶祝

▲寫真女星菜乃花是廣島鯉魚隊的忠實球迷,日前廣島隊奪冠時,她又分享了美照,I罩杯巨乳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菜乃花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隊,睽違25年之後,終於再次奪得中央聯盟例行賽冠軍。當地出生的寫真女星菜乃花(なのか),從小就支持這支球隊,擁有I罩杯超「豪乳」的她,平常也熱於分享火辣美照,更是寫真界的新星之一。為了慶祝廣島隊奪下睽違25年的冠軍,最近她又在推特IG分享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想看更多I級巨乳菜乃花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擁有清純外貌加上I罩杯的菜乃花,真的是寫真界的超級新星,她還是「乳帝」杉原杏璃(すぎはらあんり)學妹,出道以來一直受到許多男性的支持和歡迎。而她也善用自己的「優勢」,平日常會在推特和IG上分享「豪乳」美照,更讓不少男性看了都大流鼻血。

1987年7月7日、出生於廣島縣福山市的菜乃花,因為擁有I罩杯的好身材,比基尼幾乎無法罩住她的雙峰,總是會「側乳外露」。最近為了慶祝廣島隊拿下中央聯盟冠軍,菜乃花再度分享了火辣照片。

為了讓這樣的「好康」可以持續,不少網友就留言說「我要開始祈禱球隊一直贏下去」、「之後季後賽廣島隊若是能拿下中央聯盟冠軍、甚至是整個日本職棒冠軍的話,菜乃花會怎麼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