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學生cos「神明版PPAP」 詭異律動笑翻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瘋狂洗腦大家的神曲《PPAP》,以3個單字pen、apple、pineapple串成一首歌,節拍簡單,歌詞又能朗朗上口,讓人想不喜歡也難。先前因為梅姬颱風的影響,全台停課,更在許多地區造成災害,一群來自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為了幫台灣祈福,運用了宿舍裡現有的材料,裝扮成「神明」來模仿《PPAP》,讓網友們驚呼「有神快拜」。

這群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趁著颱風天,自製「神明版PPAP」,每個人都奇裝異服,但是仔細看還真有分神仙的韻味。有些人身上綁著床單,有些人頭上頂著臉盆,還有人嘴裡插著牙刷,跟著旋律晃動時,表情更是浮誇到不行,讓人看了想不笑也難啊!許多人看完影片後表示「根本邪教」、「覺得詭異...」,也有留言稱讚這些同學「有夠專業,怎麼有辦法不笑場呢?」,更有網友眼尖的發現「裡面有釋迦牟尼跟觀世音菩薩...阿其他是誰?」。

▼「神明版PPAP」超詭異。(圖/網友卓以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