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哇沙比..遊日本吃壽司被惡整 韓客批店家欺負人

▲韓國客稱遊日本遭店家惡整,吃壽司全是山葵。(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韓國網友在網路上貼文,自稱自己赴日本大阪旅遊,到壽司店吃品嘗生魚片壽司時,卻遭店家惡整,握壽司裡面滿滿都是山葵(わさび,哇沙比)。文章一貼出,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韓媒《fmkorea》報導,該名南韓遊客表示,自己到日本「市場ずし(心齋橋店)」大啖壽司,但卻覺得師傅送上的握壽司吃起來怪怪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壽司的醋飯上被放了厚厚一坨山葵。該遊客還說,店家看準韓國客不會講日語,並以他們吃到大量山葵的表情為樂,讓他們覺得被惡整。

文章貼出後,許多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的情況,還有人說,「不少中國遊客也受害」、「幹嘛蠢到去日本玩」、「觀光客多的店最好別去」;另外消息傳回日本,有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是「國恥」,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實性,認為只是韓國惡意仇日的謠言。

▼韓國遊客發文稱,壽司內的山葵多到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