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李愷諺求表現 怕一休息就沒機會

▲台啤李愷諺。(圖/觀護盃提供)

記者魏立信/花蓮報導

剛結束在蒙古舉辦的亞大男籃,李愷諺隨即返台前往花蓮與台啤在觀護盃會合,雖然沒有時間休息,但他認為自己即將迎接SBL菜鳥球季,這段時間得力求表現,怕得不到重用後得休息更久。

今年UBA替醒吾科大奪下總冠軍後,李愷諺身價水漲船高,不但在SBL選秀會以首輪第六順位被台啤挑中,還入選世大運男籃培訓隊,征戰瓊斯盃、亞大籃,是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1日在觀護盃遭遇台銀,李愷諺替補上陣攻下9分,幫助球隊以78比70拿下本屆第二勝,他賽後表示經過這周的賽事,已經漸漸融入球隊體系,但期許自己更加進步。

▲李愷諺。(圖/觀護盃提供)

一返台隨機搭火車到花蓮與球隊會合,李愷諺坦言沒什麼時間休息,但目前在體能方面感覺良好,「而且一直比賽絕對是好的,畢竟第一年當然要力求表現。」李愷諺隨後開玩笑說:「我怕一休息就休息太久了!」

從球隊主力得分點變成從板凳出發的球員,李愷諺並不在意,「其實我大學也只有大四打先發,對我來說,什麼角色都要拿出最好的表現,準備好自己就對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台啤李愷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