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短髮邪笑帥炸! 黑色皮衣秀長腿「根本男神」

▲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中挑戰短髮造型。(圖/取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參加大陸節目《我的新衣》,和設計師聯手打造各種主題造型,在最新一集中為了呈現「摩登金屬搖滾」,難得挑戰以短髮搭配皮衣亮相,還帶來一段帥氣的舞蹈演出,徹底顛覆過去甜美柔弱的形象,霸氣模樣令粉絲驚呼「男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向來給人甜美印象。(圖/取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9月30日在微博PO出短髮照,為節目化上比平時更濃的眼線,看起來顯得酷勁十足,只不過PO文時還是趁機撒嬌:「是不是該剪短頭髮?如果我是男生,有帥帥嗎?」

事實上,這個短髮造型是林志玲為《我的新衣》新主題而準備。該節目在近日公開預告影片,只見林志玲穿著一身黑色皮衣,以中性的裝扮登上舞台,一出場就勾起嘴角露出邪笑,和舞團帶來一段霸氣十足的舞蹈,帥氣變身令網友驚嘆「志玲男神」、「哥哥太帥了」、「求嫁」!

▲林志玲以短髮皮衣造型帥氣亮相。(圖/翻攝自愛奇藝)

林志玲在節目中解釋,之所以想挑戰這種中性打扮,就是因為大家對她都有「浪漫、柔美」的既定印象,但其實志玲姐姐心中也有個男孩,「希望有時候能像男生一樣超級堅強,能夠保護自己」,更指出真正的美是超越性別的。

►想看林志玲短髮、皮衣帥氣預告請點我

▲林志玲在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也曾以短髮演出。(圖/金馬執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