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首辦白晝之夜 柯P笑:以前只有考試才開夜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白晝之夜。(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記者歐昶廷、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全球120個城市舉辦過的「白晝之夜」(Nuit Blanche),台北市1日首次加入行列,成為今年第一個開跑的白晝之夜的首都。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以前只有考試會開夜車,今天大家試著參加藝文活動一夜不睡,祝大家玩得高興、愉快。

柯文哲表示,白晝之夜源自法國巴黎,在10月的第一個週末禮拜六,把城市的博物館、藝文活動中心整夜舉行活動。他強調這是第一次台北辦白晝之夜,在亞洲台北算是第二個城市,第一個則是在京都舉行。

不過,柯文哲笑說,稍早聽法國駐台代表說,京都晚上太安靜了,所以覺得很無聊,所以台北市辦起來比較熱鬧,「今天是第一次,效果怎樣我也不知道,但是祝大家玩得愉快」。

對於徹夜不眠,柯文哲也分享,以前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會開夜車,至於今天大家就試著參加藝文活動一整夜不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