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林書煒問部長:可以喇舌嗎!熱吻蔡詩萍20秒

林書煒熱吻蔡詩萍20秒。(圖/三立提供、記者裴璐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日(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由林書煒及侯昌明擔任主持人。吳怡霈、Echo李昶俊等人擔任表演嘉賓,演起廣播舞台劇,精彩指數破表。

其中蔡詩萍拿下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時再度掀起一波高潮,剛好老婆林書煒是主持人又是該電台的台長,聽到得獎後開心地跳起來,而站在一旁的侯昌明立刻提議,「是不是該喇舌」,林書煒則搞笑問台下的文化部長,「請問我們可以喇舌嗎?」不過2人僅在台上只輕輕地啄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台後,林書煒和蔡詩萍立刻被要求重現對嘴畫面,兩人大方地親了20秒,親完後許多人開玩笑表示,「沒有伸舌頭!」蔡詩萍立刻俏皮吐舌,他提到「謝謝所有媒體,我自己也是媒體人,希望大家能多重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