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登上韓網熱搜第一! 自己也嚇到:Unbelievable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進軍南韓發行個人專輯,上個月28日登上南韓音樂節目表演新歌《SUGAR RUSH》,演出驚艷全場,不但讓她在南韓的名氣大漲,也登上2個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的熱搜關鍵字第1名。

▲鬼鬼初登南韓音樂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鬼鬼在南韓節目《SHOW CHAMPION》上,腳踩13公分高跟鞋邊唱邊跳,大展舞台魅力,不但一圓她的明星夢,在南韓的聲勢更是扶搖直上,甚至登上了南韓2大入口網站NAVER和DAUM熱搜關鍵字的第1名,讓鬼鬼開心的在臉書上分享這則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登上南韓入口網站熱搜關鍵字第一名(圖/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

鬼鬼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分享這則消息時,還附上文字「Unbelievable」,十分驚訝自己會登上熱搜排行的第1名,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的好棒!」、「別理那些批評妳的人」,看的出來不論在南韓或是台灣,鬼鬼都獲得非常高的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