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威廉斯自爆「被粉絲傳染疱疹」 揭密超荒唐性史!

▲羅比威廉斯自曝被粉絲傳染皰疹。(圖/取自羅比威廉斯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歌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是樂壇知名的「壞小子」,近日在訪談節目中自爆瘋狂性經驗,透露曾經在某次活動彩排期間,讓房間清潔女工幫自己洩慾,卻在事後才知道那天「根本沒安排人打掃」,等於跟身分不明的陌生人發生關係,瘋狂經驗讓觀眾也大呼傻眼!

42歲的羅比威廉斯日前錄製《The Graham Norton Show》,在節目中放開尺度聊18禁話題,被問到「從粉絲那裡收到最奇怪的禮物」時,竟直率回答:「皰疹!」還在現場分享了奇怪的性經驗,透露曾跟闖進房裡的陌生人發生性行為,勁爆發言讓旁邊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招架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比威廉斯在節目中暢聊性話題。(圖/取自羅比威廉斯臉書)

羅比威廉斯坦言:「我如果說了這個故事,會惹來很多麻煩的。」但他還是透露那是巡迴演出期間的事,團隊為了彩排租下一棟城堡,而他獨自睡在一個大房間裡。當時羅比一覺醒來,察覺似乎有人在房內打掃,睜眼一看,就發現一位清潔女工站在床尾,偏偏他當時還沒穿內褲,2個人默默互看了好一會兒。

就在羅比威廉斯開始覺得奇怪時,這位清潔女工開口問「你晨勃了嗎?」他迷迷糊糊的承認「是的」,接著對方就自薦要幫忙洩慾。他當時年輕力盛,沒有多想就答應了這個提議,然而事後還是感到不對勁,便向管理城堡的女士說「你們的清潔員很奇怪」,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們星期三沒有清潔員」,這才知道自己是跟來路不明的人做了。

▲羅比威廉斯自爆曾讓來路不明的「清潔女工」幫忙洩慾。(圖/取自羅比威廉斯臉書)

更荒唐的是,在這件事發生的3年之後,羅比威廉斯在一次閒聊之間,跟同屬「接招樂團」(Take That)的隊友提起,對方竟發出驚呼,表示知道那個陌生女性是誰。原來,那位「清潔女工」在酒吧工作,自從幫羅比威廉斯洩慾後,還曾經在工作場所說起此事,卻因為聽起來實在太扯,以致於沒有人願意相信,誰料其實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