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選前拿生活積蓄祝當選 蔡英文今兌現承諾前去祝壽

總統蔡英文替110歲林老先生祝壽。(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中午前往三峽中興社區活動中心,參加重陽節敬老活動,遇到選舉前祝福她順利當選的110歲林老先生。致詞時除了祝福生日快樂,也承諾會好好做,讓大家有更好的日子。

蔡英文去年選舉期間到山狹拜票,當時百歲的林老先生送上3隻小豬撲滿,並且告訴她,這是扣除簡單生活開銷之外,全部存起來的積蓄,希望蔡英文當選之後隔年再來,當時蔡允諾,強調一定會再來。

蔡英文今天兌現承諾,當選總統之後,再次來到三峽,且特地為林老先生祝福110歲高壽,且特別請總統府準備「金玉滿堂」的瓷器作為賀禮。

在致詞的時候,蔡英文表示,選舉順利結束,承諾一定會好好做,讓大家都有更好的日子,並且向林老先生表示,請他放心,未來會做很多的改革,這個過程或許會很辛苦,但是大家給予支持,可以一起讓子孫有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