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潘金蓮」隔18年近照曝光! 臉腫一圈飄大嬸味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王思懿現年44歲,1998年在央視版《水滸傳》飾演潘金蓮爆紅,被戲迷冠上「最美潘金蓮」封號,經過整整18年的時間後,近期現身出席活動,近照曝光後,被指整個人比似乎過去更加圓潤,與過去美豔模樣有所差異。

▲王思懿過去演出《水滸傳》被封「最美潘金蓮」。(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懿最初從模特兒轉戰娛樂圈,9月28日出席記者會活動時,陸媒指出她面容浮腫,臉圓了一圈,和過去風情萬種「最美潘金蓮」的形象,似乎有所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驚呼「快要認不出了」、「飄出大嬸味」、「歲月不饒人」、「歲月真是把殺豬刀」。不過,也有粉絲認為44歲的她,已經算是保養得宜,「從前太瘦,現在胖一點點,需要說成這樣嗎」、「自然就是美」、「總比那些磨皮打針的人要強」。

▲王思懿9月28日現身記者會。(圖/CFP)

王思懿過去曾獲「台北十大模特」的稱號,演出過《包青天》、《紅塵無淚》、《國姓爺傳奇》等知名戲劇,更在1998年演出《水滸傳》爆紅,從此打開知名度,目前已轉往大陸發展,並且定居在北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