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世華廣場大樓竄火!疏散百人、受困女牽孩摀鼻逃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發生重大火警!安平區永華路二段一棟23層的世華廣場辦公大樓發生火災,消防人員晚間6時許獲報派大批人車前往,發現6樓、5樓起火燃燒,初步研判6樓及14樓都有起火點,正拉水線搶救,出動雲梯車緊急疏散多達近百人,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現場恐怕還有數十位民眾受困,消防人員正在全力搶救中,不少附近民眾都被嚇壞。

▲台南世華廣場大樓火警,還有數十民眾受困。(圖/記者林悅攝)

根據現場消防局資訊,23樓有37人受困、16樓有33人、14樓7人,10、11樓已疏散,20樓則有2人受困;受困女子驚慌拉著小孩摀鼻逃出,現場警消晚間初步調查救出125人,8人圴受嗆傷、輕傷送醫。

▼受困女子牽著小孩摀鼻逃出大樓!神情驚恐。(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晚間近8時,一名獲救的沈先生受訪時表示,當時搭電梯要去23樓,在16樓就發現濃煙隨即逃出電梯,但受困16樓,消防人員搶救時發現他,引導平安下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