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印、卡印!」咪龜頭好痛 一秒崩壞變身卡陰龜! 

▲鬼斯壞壞直接蓋住卡咪龜的頭!(圖/翻攝自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卡咪龜怪怪的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出一張遊戲雷達畫面,只見出現在地圖上的「卡咪龜」頭有點怪怪的,竟然跟另外一隻寶可夢「鬼斯」黏在一起,網友戲稱這是新出的「卡陰龜」

「寶可夢雷達」是不少訓練師必備的搜寶神器,然而卻有網友在網頁版雷達意外看到崩壞畫面,由於鬼斯出現的地點跟卡咪龜太接近,竟然直接蓋住了卡咪龜的頭,模樣相當地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全笑翻,「唷!變種的神奇寶貝喔」、「龜龜卡到陰,被附身惹」、「印堂發黑,快!幫他驅魔」、「這位置真是無與倫比、天衣無縫的妙」、「卡陰龜哈哈哈哈哈,這名字也太精確了吧!」、「那他要怎麼叫阿?卡印卡印嗎?」

▼卡咪龜亞種還不只一個!除了卡陰外還卡舌頭,被網友戲稱是「大舌龜」。(圖/翻攝自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看膩卡咪龜系列了嗎?那來張「瓦斯小子」吧!(圖/翻攝自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