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警「關你屁事!」男揮刀砍前女友 見血後悔自殘割臂

▲男子當街砍殺女友,見她噴血後悔退到一旁自殘。(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日下午一對男女因感情糾紛,26歲的黃男竟持刀一路追砍34歲的王姓女子,雙方一路追進一旁的鞋店,店員嚇到臉色慘白。過程中,黃男劃傷王女手腕,眼見女友鮮血噴出,黃當下立即感到相當懊悔,隨後獨自退到一旁舉刀自殘。

警方表示,黃男擔任模具粗工,與王姓女友已相識2年,但今年8月期間,王女突然提出分手且避不見面,黃男焦急地想詢問分手原因,卻苦苦無法聯繫上王女,恰巧2人1日下午在街上巧遇,黃男立即追上前要對方把話說清楚。

王女發現前男友尾隨在後隨即逃跑,2人展開追逐戰,王女跑進一旁的鞋店向店員求援,「我前男友跟蹤我,拜託幫我報警!」後方的黃男尾隨而至,還抽出一把水果刀將王女壓制在地、割傷她的手腕,眼見王女受傷血流不止,手中還握著刀的黃男感到相當懊悔,隨後退到一旁舉刀劃傷自己手臂自殘。

▼受傷的王女表情相當痛苦。(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詢問黃為何拿刀,沒想到黃脾氣依舊相當暴躁,怒嗆「關你屁事!」而黃男棄刀後也被員警上銬,由於一旁王女血流不止,黃只好脫下上衣幫忙止血,隨後2人分別送往醫院治療。

▼2人隨後分別被送往醫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