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麗寶樂園意外接連發生 工人摔落、雲霄飛車停機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圖/麗寶樂園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麗寶樂園施工中的摩天輪1日傳出工安意外,1名男性工人不慎從7公尺高的施工平台上墜落,造成身體多處受傷,目前已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對此,市府勞工局表示,已與傷者家屬聯繫並提供後續相關的協助,而至於下午還發生雲霄飛車停機造成遊客受困而設施上,指出後續辦理複查時,將針對該項機械遊樂設施加強檢查。

台中麗寶樂園今日意外頻傳,上午時1名35歲的男性工人從園內約7公尺高的安裝摩天輪施工平台上墜落,造成頭部撕裂傷、胸部瘀傷、左腿及右手變形,現場救護人員給予止血、頸圈、長背板固定急救後,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男性工人從平台上墜落。(圖/東森新聞)

對此,勞工局表示,市府接受獲報後,已聯絡權責單位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處理外,並請該局職災個案管理員儘速與災傷勞工及家屬聯繫,以提供勞動權益保障等後續事宜協助。

接著下午又傳出「搶救地心」的雲霄飛車故障,造成遊客受困在設施上,事後經都發局表示,此設施停機原因為斷軌設施安全機制啟動所致,而遊客在7分鐘左右就依照程序完成疏散,而目前該機械遊樂設施正在進行運轉測試,待完成檢測後才會開放。

都發局表示,「搶救地心」雲霄飛車為領有合法雜項執照的機械遊樂設施,今年經樂園委託專業技師安全檢查合格,並經該局委託加德顧問有限公司複查合格,後續辦理複查時,將針對該項機械遊樂設施加強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