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翁撞破遮陽板壓人 差數公分直擊成「燒肉粽」翻版

▲老翁人很好!疑久病厭世,跳樓輕生壓傷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旬老翁疑似久病厭世跳樓輕生,卻意外壓傷一名汽車零件店員工。救護人員到場時,前者已無生命跡象,後者意識清醒,2人分送台北馬偕、長庚醫院救治。根據監視器畫面,死者墜樓後先撞破遮陽板,再波及到傷者,且僅僅了數公分,就會直接壓上工人。

據了解,5名汽修廠的男性員工於1日上午9時許,在北市建國北路二段的一處民宅整理器材;不料老翁竟突如其來從天而降,撞破遮陽板後,不偏不倚跌進民宅,還壓傷其中一名工人,把在場的人全都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時,老翁已無生命跡象,後者意識清醒,分送台北馬偕、長庚醫院救治。

警方清查發現,83歲的蘇姓死者有多重病史,疑似久病厭世才選擇輕生,最後不治身亡。死者鄰居指出,「伯伯是有點年紀大,所以行動不方便,他走路很緩慢,可是沒有什麼異常狀態」,且「感覺他們家也很和樂,都會熱鬧地一起看球賽。」

另外,遭到波及的33歲林姓男子,是汽車零件批發員工,遭到撞擊後,頸部、膝部,都出現多處挫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僅僅只差數公分,就會直接被撞上,差點成為「燒肉粽事件」翻版,猶如鬼門關前走一遭,實在相當驚險。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