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莊占魁:賴情德團隊自我感覺良好 離人民太遠

▲蔡英文總統南下台南勘災,稱讚賴清德治水有功。(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都聲稱台南治水「有功」、「有明顯效果」,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民進黨執政從中央到地方都自我感覺良好,離人民太遠,治水有沒功、有沒有效,是市民說了才算,奉勸想要接班選市長的顏純左,要和市民站在一起,千萬不要低估台南人的力量。

莊占魁指出,市長賴清德在颱風前巡視仁德區及安南區防汛整備狀況時,大言不慚向市民保證「他有信心台南不會淹水」,事實卻是台南由古都變水都,民眾不僅得冒風雨上下班,還得在陸上行舟,看看市府統計的淹水地區和戶數,民進黨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莊占魁說,蔡英文總統南下之前可能都沒有做功課,連電視颱風災情報導都沒有看,否則既是勘災,為何不知有災情,還稱讚「賴清德治水有功」,這叫台南人情何以堪!

莊占魁提醒顏純左,想要當市長的人,要真正體恤民情且苦民苦,只想為賴清德護航、抱賴清德大腿,將會激起民眾反感。莊占魁奉勸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盡快針對台南暴雨淹水的治標與治本提出改善對策,這才符合市民所期待,國民黨也一定會做好監督施政的角色,深入基層傾聽市民對淹水的心聲,和市民一起監督台南的治水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