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站不停遭投訴!司機趕學生下車 揪衣嗆:這條我擔啦

▲不滿過站不停遭投訴,司機怒趕學生「快下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國中生平常都搭客運通勤,但他於今年8月間和同學招手攔車,卻被司機視而不見,讓他們氣得打電話投訴。沒想到數天後,這名司機又載到當事人,但他疑似懷恨在心,竟在半路對著少年大吼,要把他趕下車,甚至嗆聲「給你投訴!我擔」事後,學生家長向客運公司反映,但對方竟稱監視器壞了,讓他們氣得提告。

據了解,花蓮有家長投訴,就讀國中的孩子於今年8月中,和同學招手攔公車遭到李姓司機無視,因此打電話到客運公司投訴;不料數日後,又剛好搭到李男的車,但對方竟突然朝著學生大吼,還趕他下車,並說到「不是你找媽媽,就一定有解決的方法,社會不是這樣的」,甚至嗆「沒關係你投訴啊,這條我擔,我給你投訴,我讓你下車」。

沒想到,李男越來越氣憤,竟然揪住學生的衣領開罵,嚇得國中生緊抓著鐵欄杆,就怕對方會有更惡劣的舉動;見司機突然抓狂,少年立即打電話報警,但男子見狀仍不收斂,繼續在一旁大吼「你先下去!」。事後,當事人家長氣得找上客運公司理論,但卻只得到「監視器故障」的答案,態度令人傻眼

對此,客運公司經理表示,李姓駕駛於事發後的一周內,已經遭到解雇,目前已不在公司服務。不過,學生家長認為,兒子無端被找碴,對方竟還告知「監視器故障」,企圖掩蓋事實,而且根本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因此堅持對李男和客運公司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