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很大!阿公違停遭拖吊「討拍」 躺地賴皮:被警打暈

▲違規停車被拖吊,躺地上大鬧喊「被警打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違規停車被拖吊,竟還到拖吊場大鬧!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於日前將車停在「時段性禁停」的停車格,去學校接孫女下課;警方到場後,見車內沒有人便依法拖吊。沒想到,徐男心生不滿,竟跑到拖吊場大鬧,還躺在地上耍賴,甚至謊稱「警察把我打暈」,隨後還想「討拍」,把過程PO上網,企圖誤導網友。

據了解,徐男當時準備要到學校接孫女放學,而該停車位旁的立牌雖然寫著「家長接送區」,但也清楚標示了禁止停車的時段;他停車的時間為下午3點57分,屬於禁止停車的時間,因此警方到場後,見車內沒有人,只好依法拖吊;不料,徐男出校門後,見愛車不翼而飛,竟心生不滿,還把錯都怪到警方頭上。

事後,徐男跑到拖吊場大吵大鬧,還躺在地上耍賴將近1小時,就算2名孫女在旁不停相勸,他仍依然故我,不肯輕易善罷甘休;誇張的是,他還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並謊稱警察為了趕他走,竟然「把他打暈」,且「我倒在地上,他們還說不要演了」,甚至還說他嘴角流血,企圖博取同情,做了最壞身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