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竟敢吵醒朕」奴才鬧白喵皇 雙手亂揮耍「起床氣!」

▲日本有網友刻意去鬧正在睡覺的喵星人。(圖/翻攝自Darensu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膽奴才,竟敢吵醒朕!」有位日本網友貓奴在推特PO了一段影片,只見白色喵皇正「仰在地上睡覺」,但奴才竟然玩弄喵皇腳,吵醒牠,只見喵皇被驚醒後,先是愣了一下,隨後雙手不停揮舞,一副「竟敢吵醒我」的霸氣敢,笑翻10幾萬的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被弄醒後,先是愣了一下,超可愛。

不少貓奴特別愛捉弄自家喵星人,這位日本網友Darensu,就趁著自家白貓睡覺時,故意玩弄牠的後腳,果然讓喵皇驚醒,最可愛是白貓一開始還「瞪大雙眼」,搞不清楚狀況。

▲發現自己居然被吵醒,一整個崩潰了!

等到發現居然「奴才吵醒牠」,讓喵皇瞬間「崩潰了」,揮舞著前腳,全身也跟著扭動,模樣超爆笑有趣,也讓奴才傻眼,PO影片上網時,尷尬說「我沒想到牠這麼不情願」。

影片放上推特,引發數萬網友瘋傳,不少人笑說「實在太好笑了吧」、「大膽奴才」、「我都不敢對我家皇上這樣」、「可以感受喵皇有起床氣」。

▼來看超可愛的過程影片。

關鍵字: 白貓喵皇喵星人奴才吵醒日本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