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小英公開信是台獨宣言 蔡正元:要有自作自受的準備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創黨三十周年,總統蔡英文寫給黨員一封信,不過針對兩岸關係的發展,她強調要「力抗中國的壓力、擺脫對中國的過度依賴」,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痛批這篇「台獨宣言」除了對中南部遭受颱風侵襲的災民沒有過多慰問外,更指出小英若打台獨戰「要有自作自受的準備」。

民進黨創黨進入30周年,今年更是贏得選舉拿回執政權,而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於9月29日晚間公布寫給黨員的一封信,對於上任以來飽受中國大陸打壓,導致近期還無法參加國際民航組織(ICAO),因此在信中特別強調「要力抗中國的壓力,發展與其他國家的關係」

對於日前未正面回應九二共識,導致兩岸關係冷卻,官方交流停擺外,更嚴重衝擊觀光業的發展,對於近期參與國際組織也屢遭威脅,而蔡英文更利用此次的機會,在信中指出「我們要擺脫對於中國的過度依賴,形塑一個健康的、正常的經濟關係」,並表示有些價值,一定會遵守。

對於蔡英文強調兩岸關係的理念,蔡正元極為不滿,除了在臉書指出,給黨員的信中未對中南部遭受颱風侵襲後的災民表達任何慰問外,更諷刺的說這是小英的第一篇「台獨宣言」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只顧大剌剌宣布要力抗中國壓力、擺脫依賴中國,卻沒想過不讓台灣依賴中國,反而是遭到對岸冷淡對待,因此呼籲她若要這麼做,就請她拿出自己炒地皮的錢組織軍隊,並警告「休想要國軍違背中華民國憲法來打台獨戰爭」,最後還提醒蔡英文要有「自作自受的準備」。

蔡正元臉書全文:

蔡英文的第一篇「台獨宣言」
蔡英文昨天發表
給民進黨員的一封公開信
信中對中南部的水災災民
沒有半句關懷的字眼
對救災的軍警消人員
沒有隻字片語的慰問
蔡英文只顧大剌剌宣布
要力抗中國壓力
要擺脫依賴中國
這是蔡英文的第一篇
「台獨宣言」
台灣的出口曾經60%
「依賴」美國
但美國現在
不讓台灣「依賴」
只剩12%
台灣的出口在上年度
「依賴」中國大陸
比重達51.8%
但中國大陸也開始
不讓台灣「依賴」
比重減少12.4%
只剩 39.4%
蔡英文不讓
台灣「依賴」中國大陸
問題是中國大陸也沒必要
熱臉貼冷屁股
反正後果是台灣自作自受
蔡英文要力抗中國
但請蔡英文拿自己炒地皮的錢
組織台獨軍隊
休想要國軍違背中華民國憲法
替蔡英文打台獨戰爭
蔡英文要有自作自受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