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叮叮車10/1正式啓航 睇見台灣從台東開始

▲正式啓航的叮叮車要將台東成為來台觀光的第一站(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今年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特別企劃台東縣的第一次香港叮叮車推廣活動,10月1日起將台東知名的池上稻田金黃美景放在叮叮車上,輔以「睇見台灣 從台東開始 Explore Taiwan , Start from Taitung」話題,挾著台東縣被列為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2016年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的聲勢,預計將引爆市民的熱烈討論,並將台東設為來台灣旅遊的第一站。

叮叮車是700多萬香港市民最喜歡的大眾交通工具,同時,每年有6000萬人次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旅客,成為亞洲觀光旅遊重點城市。由於香港是都會型城市,稻田非常稀有,所以,台東縣府特別規劃將放全台知名的台東池上金黃稻田風光,輔以「睇見台灣 從台東開始 Explore Taiwan , Start from Taitung」話題放在叮叮車上。此次的台東美景叮叮車為期一個月,行經路線多為知名景點,預計將吸引市民與國際旅客的熱烈討論。

黃健庭縣長指出,台東非常重視香港市場,來台東旅遊的港澳遊客人數年年攀升,去年6到8月首度辦理的香港台東包機直航,班班客滿,期間吸引數千名香港旅客直接來台東旅遊,今年6月縣府更率團參加2016香港國際旅展,希望讓台東成為香港市民旅遊台灣的第一選擇。

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的蔡宗昇主任表示,香港是亞洲觀光旅遊重點城市,是值得深度推廣台東旅遊的重要市場,台東擁有全世界稀有的海底溫泉、國際級熱氣球嘉年華、國際衝浪賽事,豐富精美的農特產品與美食,都是香港及各國觀光客的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