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天天傳訊息給他? 「10種方法」避免談戀愛犯賤


當陷入愛情泥淖中,最常犯的就是無時無刻的訊息轟炸。(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是們學問,但有人說,「喜歡一個人,是犯賤的開始」。感情世界是場心理戰,要學會控制心中的慾望、欲擒故縱,才能牢牢抓住對方的心。網路人氣作家御姊愛也曾在臉書上分享「避免談戀愛犯賤的10種方法」,還陷在愛情泥淖裡無法自拔的男女,好好檢視自己的行為!

該如何避免戀愛時自我感覺犯賤?

1. 不要天天主動傳訊息,若對方沒主動敲你就代表你對他的生活無足輕重。若關係還沒到,一直主動關心只是證明你時間太多、好煩人,過於主動「投懷送抱」容易嚇壞人。

2. 別問「有沒有想我?」、「愛不愛我?」肯定以上問題的人自然會告訴你他愛你、他想你,不需要自己問這傻問題。

3. 對方沒PO合照打卡,就別自己一直想要貼!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人感到莫大的壓力。

4. 別以為上了床就代表兩人已進入男女朋友關係,常出現「上床容易,承認交往反而很難」。若女生兩腿已經打開怎麼辦?只能怪自己還沒搞清楚兩人關係就上床。

許多人容易產生上了即是情侶的想法。(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5.知道愛錯人要立馬斬斷情愫、回頭是岸,因為錯的人是你花再多時間也不會改變的。

6.雖然殘忍,但還是找個自己「駕馭」得了的對象!千萬不要妄想那些難以攻破的目標,只是在浪費時間。

7.覺得自己哪裡犯賤,從這秒起就要停止再做!

8.別以為「一片真心」一定能感動對方,或許你可能可以感動一個本來對你有80分好感的人,但卻無法感動一個對你只有60分的。

9.當工具人覺得自己很不堪?都長這麼大了,若常常心軟只能怪自己,別怪別人利用你

10.別有妄想症,對方其實沒有在跟你談戀愛「可是我覺得他也....」別想太多,只要一方沒承認,這戀愛就不算有在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