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為2016《英雄聯盟》世界盃總決賽官方合作夥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可以說是歷年來第一次,宏碁稍早宣布成為2016年度《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世界大賽總決賽及2016年全明星賽(All-Star Event,簡稱ASE)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未來玩家可望在世界電競舞台上看到宏碁的產品。

宏碁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表示,挑戰電競極限,提供玩家在競技場上更強悍的電競戰鬥裝備,是宏碁電競產品的重要任務。Predator全系列電競產品,包括筆電、桌機、螢幕等裝備,皆導入最新的技術,是玩家在遊戲中征戰廝殺、攻城掠地的最佳工具...宏碁透過這次的合作結盟,將傳達Predator無畏無懼的品牌精神,透過Predator XB1電競螢幕,提供給專業級的電競選手,在電競的競技場上獲得更極致的遊戲體驗,並展現純熟精湛的技巧。

在這場國際電競大賽期間,宏碁將提供專業級Predator XB1 (XB241H)電競螢幕,讓電競選手在專業練習室或是舞台區皆可流暢地在遊戲世界賣力征戰,並享受震撼的視覺體驗。

Predator XB241H是一款24吋Full HD 1080p電競螢幕,內建NVIDIA G-SYNC顯卡技術,提供符合玩家最高144Hz畫面刷新率及超短1 毫秒GTG反應時間,還可超頻至180Hz畫面刷新率。

Predator GameView共有三個設定檔,玩家可依需求自行設定至不同遊戲模式中,更有貼心設計的快速切換按鈕,在遊戲中也可自由切換;此外,Predator XB241H還具有獨特的Predator GameView技術,包含Dark Boost - 可為黑暗畫面增效,對色彩進行精準微調,且可設定瞄準點來增加射擊命中率。

考量到某些長時間遊戲的玩家,這款營密還內建EyeProtect技術,提供不閃頻、濾藍光、ComfyView和低調光等針對降低視覺疲勞的設計,藉此降低玩家長時間觀看螢幕可能產生的眼睛疲勞。

201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s)是國際級的電競大賽,賽事共計五週,今年共計有16支來自北美、歐洲、韓國、中國、台灣等全球各區的頂尖隊伍,爭奪世界大賽總決賽冠軍的榮耀。首場比賽已於台北時間 9 月 30 日上午 7 點於美國舊金山正式開打,最終決戰將在洛杉磯進行。

緊接在201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之後,《英雄聯盟》的粉絲們將可透過投票選出最喜愛的電競選手參加全明星賽;全明星賽有更多有趣的賽制和模式,將考驗電競選手的專業技巧。2016年的比賽將於12月8日至12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