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3入圍名單爆早洩?維基百科已公布「最佳劇情片」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馬獎10月1日下午5點半將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由楊千霈主持、去年入圍影后的宋芸樺、金馬52最佳新演員李鴻其以及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揭曉名單。往往公布前都會偶發名單「早洩」消息,這次換維基百科出槌,竟然提前編輯出最佳劇情片跟最佳紀錄片入圍名單!

▲金馬53將在1日下午5點半公布入圍名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金馬獎最新新聞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基百科被編輯,自行公布最佳劇情片、最佳紀錄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上自行先公布最佳劇情片是《長江圖》、《樹大招風》、《只要我長大》、《再見瓦城》、《我不是潘金蓮》;最佳紀錄片則是《我們的那時此刻》、《舌尖上的新年》、《少年滋味》。對此,金馬執委會表示:「評審正在開會呢。」意指結果根本尚未出來,網友可自行編輯的維基百科目前只是臆測名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