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要拍新版《獅子王》 辛巴等了22年要回來了!

▲《獅子王》要拍真人版,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近幾年積極將過去的經典動畫及童話故事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像是《仙履奇緣》、《黑魔女:沉睡魔咒》等片都有不錯成績,近日更宣布要將《獅子王》翻拍成真人版推上大銀幕,消息一出都讓影迷相當期待,但也有網友擔心失去原味。

《獅子王》真人版將由《鋼鐵人》系列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強法洛(Jon Favreau)執導,因為他今年的《與森林共舞》票房和口碑亮眼,迪士尼這次也放心地交給他,並將延續動畫裡的經典配樂,但目前只是先宣布消息,進一步的配音演員、開拍日和上映日等都還沒有確定,預計會使用類似的CG動畫技術,同時,《與森林共舞》也會開拍續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法洛自己也在IG分享喜訊。(圖/翻攝自網路)

獅子王在1994年上映,當時以動畫片之姿殺出重圍,至今仍是相當賣座的動畫電影之一,由艾爾頓強(Elton John)所演唱的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更是傳唱至今,榮獲當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和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另一方面,粉絲最快可以看到迪士尼新真人版電影為《美女與野獸》,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所主演,預計在2017年3月17日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