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完成「空姐」夢想 把節目當成圓夢舞台過乾癮

▲方馨圓夢扮空姐。(圖/民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百變女王」方馨在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演唱崔苔菁的《愛的路上我和你》扮演「空姐」,與舞者大跳空姐舞,她說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空姐,因為可以每天坐飛機,又可以飛到很多國家,讓她很嚮往,只無奈自己英文不夠好,空姐夢也因此作罷。

雖然方馨之後演過許多角色,但從來沒有演過空姐,所以想把比賽舞台當作一個圓夢的地方,除了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角色,也讓自己實現兒時夢想,過過當空姐的乾癮!主持人胡瓜也呼籲,空姐制服雖然好看,但不用常換,倒是為了安全,飛機要常常更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琴(中)透露保養喉嚨的秘密武器。(圖/民視提供)

另外,林秀琴為了比賽保養喉嚨,本週大方公開秘密武器,秘密武器其實是媽媽的秘方「吃香菜」。她從小就聽媽媽說香菜可以讓歌唱得更好,吃完就覺得喉嚨都開了,所以就一直維持這個習慣,其他選手聽完吃香菜的好處,全都搶著也要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