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遊騎兵美聯最高勝率 季後賽一路擁主場優勢

▲遊騎兵拿下季後賽主場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西冠軍遊騎兵在1日以3比1擊敗光芒隊,戰績來到95勝65敗、勝率5成94,確定是美聯所有隊伍的最高勝率,因此,將取得美聯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加上先前美聯在明星賽取勝,等於遊騎兵一路擁有主場優勢。

接下來遊騎兵還有2場比賽要打,而目前美聯外卡區的爭奪也尚未明朗,所以,遊騎兵季後賽的首輪對手,有可能為藍鳥、金鶯、老虎和水手,前2戰和第5戰(如有需要)都將在遊騎兵主場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數球隊向來喜歡在主場比賽,而本季遊騎兵在主場79場比賽,拿下53勝26敗,對比客場42勝39敗,顯然很會在自家球場打球,尤其對手將面對滿場球迷給的壓力,往往決定勝敗的因素之一。

「前2戰在主場打,是很多球隊想要的情況。」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表示,「我們在自家球場打,站在遊騎兵迷面前,我們需要贏得比賽。」

▲遊騎兵擅長在主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遊騎兵大聯盟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