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海外砲轟 洪秀柱反擊:為何現在才扣紅帽子?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在訪問美國期間,隔海砲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出和平政綱沒有一中各表,黨主席之爭煙硝味漸趨濃厚。對此據報導指出,洪秀柱在昨天縣市黨部主委擴大會報中不甘示弱回擊,強調這是政策會所研擬,經中常會到全代會通過,當時吳敦義等人都在場,為何不提異議,現在才扣紅帽子。

吳敦義在舊金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9月全代會上洪秀柱主導通過新的「和平政綱」,只提九二共識,將一中各表刪除,這會讓國民黨未來難以在台灣生存。

對此,洪秀柱回應表示,政策綱領是經過全代會無異議通過,在那之前也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看過的人都應該很清楚,內容也很完整。

她特別強調,一中各表並沒有刪除,也沒有消失的情況,目前可能有些誤解,黨中央的確有責任要將政策綱領做更清楚的說明,大家都是黨內同志,回家後再來好好溝通。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