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寵物犬關車上5小時熱死 英國男主人被法院判監禁!

▲狗狗活活被熱死。(圖/RSPC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強納森(Jonathan Theobald)在今年6月將3條寵物狗關在車上便前往健身房運動,5小時他回到車上,2隻小狗已經熱死,1隻小狗性命垂危在搶救後也跟著過世。強納森後來被起訴,法院在近日宣判,他必須被監禁18週,且10年內無權飼養任何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BBC》報導,英國彼得伯勒(Peterborough)65歲男子強納森在6月16日上午前往健身房運動,並將戴西(Daisy)、米契(Mitch)、拉斯可(Rascal)3隻寵物狗留在車子上。5個小時後強納森返回,車內的溫度已經從攝氏19度上升至40度,在不通風又沒有飲水的情況下,2隻小狗直接熱死,1隻也在搶救無效後死亡,強納森事後想在附近都埋藏小狗屍體,但被健身房工作人員發現,報警逮捕。

強納森後來被起訴,起訴人表示,小狗在死前遭受極大痛苦,強納森的錯誤不只有「不負責任」,他在健身房耗上5個小時的根本是故意拖延。法院判強納森監禁18個月,緩刑2年,10年內無權飼養動物,5年內無權上訴,並要支付365元英鎊(約1萬5千元新台幣)的罰款。

關鍵字: 熱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