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觀光服務創新亮點 三仙台遊客中心友善便利貼心

▲台東三仙台遊客中心重新建置 提供多項貼心服務(圖/東管處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東海岸旅人推出「友善、便利、貼心」的旅遊服務,重新建置三仙台遊客中心,並自即日起服務啟動。

三仙台遊憩區擁有獨特天然地景及豐富生態環境的離岸島,不但是國內外旅客遊覽東海岸的必到景點外,亦是每年元旦迎曙光地點的第一選擇。東管處考量龐大遊客的旅遊服務需求,新設置的三仙台遊客中心,特別規劃在賣店旁、前往海邊的主要遊覽動線上,提供更便捷及時的旅遊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管處表示,三仙台遊客中心除了提供ㄧ般的旅遊服務,如旅遊資訊、簡易醫療、冷熱水提供、傳真代收、尋人寄物、手機充電、電腦查詢及拐杖、輪椅、老花眼鏡借用...外,另提供行程規劃、自行車補給、汽車充電、紀念章、哺集乳室及吹風機、嬰兒傘車借用等貼心服務。歡迎各位遊客蒞臨三仙台遊憩區時,體驗服務人員的熱忱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