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拒開安眠藥 「女蜘蛛人」徒手爬窗用偷的

▲女當蜘蛛人爬入診所只為偷「安眠藥」。(圖/台中第四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35歲張姓女子遭醫師拒開安眠藥,竟利用診所休診時間,模仿電影《蜘蛛人》徒手從一樓牆角爬上二樓氣窗,進入診所內偷竊安眠藥,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處理。員警獲報迅速到場查看,在診所頂樓發現張女,由於她身上有大量安眠藥、數張健保卡及診所文書,被依觸犯竊盜罪移送法辦。

臺中市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陳銘智、方定文日前巡邏時,接獲通報轄內某診所遭人攀爬入侵,隨即前往查看,發現診所二樓窗戶疑有侵入痕跡,但因診所正值休診期間,員警一方面聯絡診所醫護人員開門,一方面跟隔壁住戶商量可否從頂樓繞至診所查看,住戶立即答應配合警方查案。

員警到場後發現驚慌失措的張女呆愣在現場,她身材瘦小且身上無攀爬工具,單憑體力及臂力就像《蜘蛛人》般從一樓牆角攀爬上二樓氣窗,進入診所內行竊,讓警直呼「不可思議」。由於張女身上有大量安眠藥、數張健保卡及診所文書,員警立即以竊盜現行犯將她逮捕。

警方表示,張女原為該診所的病患,因醫師評估不再需藥物助眠,拒絕再為張女開立安眠藥,她竟趁診所下午休診時間潛入行竊安眠藥,雖張女極力表示安眠藥物為自己所有,七張健保卡是向之前同事借的,方便拿藥用,但無法交代藥物及健保卡來源,仍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