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耳垂」透露你在愛情中的樣子 快照照鏡子吧!


▲3種耳垂形狀看出你的愛情生活。(圖/取自《Upsocl》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生而特別,除了五官外,各部位器官的長短大小也不一,卻能從其中發現個性上的不同。國外網站《Upsocl》繪製出「3種耳垂形狀」,並分析其所對立的愛情生活,你覺得準嗎?

1.圓又大的耳垂
耳垂面積較大者表示個性較外向、善於外交,生活中的歡樂與能量來自身邊的伴侶與朋友;對於感情,喜歡冒險和勇於尋求身邊朋友的協助,但這種人難以忍受孤獨,因此當他們結束一段感情後能快速再尋找下一段戀情。

2.狹長型耳垂
通常這種人的感情有點極端,會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吵,但卻不承認自己固執與傳統。喜歡安穩、平凡的幸福,但這也是控制伴侶認可自己,直到感覺對方和自己擁有一樣的想法才會安心的結果。

3.小瓣的耳垂
這種人天真、真誠又善良!喜歡無時無刻黏著另一半,和他們在一起的人會比較辛苦,需要容忍「沒有個人空間」的問題。為兩人生活中創造一些浪漫空間,戀情自然會開花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