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涼麵iPhone7遭搶 新北街頭狂追要回愛機

▲林嫌搶取手機後一路狂奔數個路口遭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區陳姓女子(33歲)29日下午4時許前往幸福路某涼麵店用餐,期間將新買的iPhone7手機放在桌上瀏覽資料,林姓犯嫌(36歲、無前科)突然無預警上前一把將手機搶走,隨後沿著幸福路往中港大排方向逃逸,幸有民眾熱心幫忙追捕,最後警民合作將林嫌壓制帶回警局。

被害人陳女馬上企圖追趕拿回手機,但因林嫌作勢要攻擊陳女,導致她心中害怕不敢再靠近。幸好林姓路人(40歲)見義勇為,與陳女一同追著林嫌不讓其離開視線逃脫,另一方面即時打電話向110報案。犯嫌搶取手機後一路狂奔3到4個街口,約200公尺。

新莊警分局中港所獲報後,警網立即前往現場攔截圍捕,下午5時許於新莊區昌盛街某巷口警民合力將犯嫌逮捕,全案偵詢後將林嫌依涉搶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