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園變「新手村」? 原來是警方申請減少稀有怪

▲北投公園盛況不再。(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抓寶聖地轉移了嗎?有網友發現北投公園最近有點沒落,沒什麼怪可以抓,戲稱已變成「新手村」。原來是先前抓寶人潮眾多,造成交通阻塞,居民也不堪其擾,因此警方去函寶可夢公司申請減少稀有怪和補給站,也獲得了正面回應。

北市府警局長邱豐光9月30日接受質詢時表示,對於寶可夢造成的交通亂象,北投分局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市警局也提供支援,規劃三級交通疏導措施。此外,警方也向寶可夢公司申請減少稀有怪出現,並欲移除北投溫泉公園的補給站,獲得對方回應「會做適當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投公園過去常聚集大量抓寶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北市議員謝維洲也在臉書專頁上回應,不希望警局反應減少寶可夢出現,移除北投公園的補給站只是治標,且嚴重影響玩家權益,「移除了北投公園,還是會換其他地方」,因此應擬出一套「治本」的SOP,才能應對這類非常態性的大量人潮聚集。

事實上,北投溫泉公園近來的確較少出現稀有怪,抓寶的民眾也明顯減少,有網友就表示,當地已經沒落,沒什麼東西可以抓,「根本變新手村!」近日頻頻出現小火龍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則成為新抓寶聖地,吸引大批訓練師,造成「萬人演唱會」般的盛況,兩地對比,不勝唏噓。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成「小火龍巢穴」,吸引大批玩家。(圖/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