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為吃乖跳PPAP! 頂蘋果到最後竟無奈「翻白眼」

▲為了餅乾要撐下去啊。(圖/Corgi 培根蛋土司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PAP紅到汪星人界了!臉書「Corgi 培根蛋土司」日前PO出柯基培根跳PPAP的影片,只見狗狗乖巧配合,一下咬筆、一下頂蘋果,不料到了歌曲最後的高潮片段時,卻突然鬧脾氣不想拍,直到主人使出「餅乾殺手鐧」,才一臉無奈地完成任務。

影片中,培根戴上酷炫眼鏡,跟著歌曲節奏對嘴念出「PPAP」,接著在矮桌上邊翻白眼,邊左右搖晃,當音樂來到「I have a pen」時,牠乖乖咬起一支筆,唱到「I have an apple/ pineapple」時,就頭頂蘋果或鳳梨罐頭,最後大合併則是嘴咬插著蘋果的筆、頭頂鳳梨罐頭,表情十分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目前看到最最最最可愛的版本」、「這版本我最喜歡了」、「看到一直笑,超可愛」、「動物篇啊~!!」、「真是辛苦牠了」、「太萌了」、「超厲害的!」、「拍子都有對欸!」

▼影片取自臉書「Corgi 培根蛋土司」。

 

關鍵字: 柯基蘋果白眼PPAP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