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不滿意度直直高漲 柯P:台灣民眾很沒有耐性

▲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馬拉松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出爐,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又再升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參加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時表示,做什麼事都需要時間,且累積很久的問題,要一下解決本來就很困難,更認為現在台灣民眾的耐心很差,對於林全未來的路,僅無奈苦笑著說「辛苦!」。

最新民調出爐,林全的不滿意比率已達到5成3,人民對於行政院的施政表現都顯示在此,而外界也不斷批評政府的施政態度,不過對於是否會撤換內閣,林全僅強調人事檢討隨時都在進行,但目前未有任何調整考量。

對於林全的表現,是否還要再給一年的觀察期,柯文哲受訪表示,做什麼事都需要時間,但台灣民眾很耐性,並舉例環南市場,指出政府講了30年都未處理,因此一上任就決定要處理它,但從自己決心處理到搞定攤商、編預算,就已花掉兩年的時間,且今年10月16日才要開工,若要蓋還得再花四年,表明自己已咬緊牙關處理,也得花上六年時間

柯文哲指出,任何一個大工程,都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由於現在民眾都很沒有耐性,因此對於林全在未來的路上,僅無奈直言「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